孕育学堂

xue
首页 > 孕育学堂 > 正文内容

怀孕10天左右想把孩子打掉(怀孕10天左右想把孩子打掉可以吗)

admin2年前 (2024-07-17)孕育学堂10000

怀孕10天可以打掉吗

怀孕10几天一般是不可以打掉的。至少需要宫腔内出现孕囊,且孕囊不是很小,才可以做流产。如果月经周期30天左右,从末次月经第1天开始计算,至少需要停经35天以上才能做B超看到孕囊。大概停经6周左右可以做流产。流产通常可以使用药物流产、人工流产等方式进行治疗。

你好,怀孕10几天可以打掉,但是这个要看受精卵的大小,如果太小了,做人流是流不出来的,最好的方法是去医院做个B超,医生会给你安排时间。

你好,可以使用药流,经济安全,不过成功率不如无痛人流高。药流的最佳时间是停经49天以内。其副反应轻,一般仅有恶心,呕吐,下腹痛和乏力,但其远期副反应尚需进一步观察,用药后需严密观察,若药流失败,应及时手术中止。

怀孕10天左右想把孩子打掉(怀孕10天左右想把孩子打掉可以吗)

不能,怀孕10天,怀孕的时间比较短,这个时间还不能打掉宝宝。在怀孕极早期,胚胎还没有进入到宫腔内,不清楚是宫内孕,还是宫外孕,在这个时候,如果贸然去吃打胎药,可能会增加宫外孕流血的情况,以及其他异常情况的发生风险。如果需要终止妊娠,一般建议在停经45天左右做B超。

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在看得到胚胎的情况下进行,所以刚怀孕10几天的时候可以先预约手术,等到30天左右做手术最佳。 怀孕10几天能不能打掉2 首先怀孕的时间没有按十几天计算的,在确定怀孕后都已经一个多月了。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,在怀孕的49天内都可以药流的,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。

怀孕十几天能打掉么,怀孕4个月了可以打掉吗

1、你好,可以使用药流,经济安全,不过成功率不如无痛人流高。药流的最佳时间是停经49天以内。其副反应轻,一般仅有恶心,呕吐,下腹痛和乏力,但其远期副反应尚需进一步观察,用药后需严密观察,若药流失败,应及时手术中止。

2、不能,怀孕10天,怀孕的时间比较短,这个时间还不能打掉宝宝。在怀孕极早期,胚胎还没有进入到宫腔内,不清楚是宫内孕,还是宫外孕,在这个时候,如果贸然去吃打胎药,可能会增加宫外孕流血的情况,以及其他异常情况的发生风险。如果需要终止妊娠,一般建议在停经45天左右做B超。

3、怀孕20多天,如果不想要,是可以去打掉的。一般来说,女性们怀孕20天左右、对药物无过敏史且确保是宫内孕的话,可以选择药物流产,药物流产的恢复时间比较短,且对子宫伤害不会很大。然而,如果女性身体肝肾功能异常或异位妊娠,即使妊娠时间只有20天,她也不能选择药物流产,而是无痛流产。

4、怀孕10几天能不能打掉1 人流的方式有很多种,当女性们怀孕之后想要做人流手术,就应该选择对身体伤害最小的人流手术,怀孕10几天的时候胚胎还没有长大,做人流手术都比较简便,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以及无痛人流手术。无痛人流手术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人流手术之一,因为减轻了同感,女性们的身体负担也随之减轻了。

刚怀孕10天能打掉吗

1、先去医院做个尿检,确定怀孕了就做个B超,看看孕囊有多大了,我建议用人流的方便很多。一般做人流从上次月经第一天算起过42天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。做药流费用300左右,无痛人流也只要600多。要到大医院去做,不要去广告打得多的地方 ,其实都差不多,不打广告他就怕没人去。

2、怀孕10几天一般是不可以打掉的。至少需要宫腔内出现孕囊,且孕囊不是很小,才可以做流产。如果月经周期30天左右,从末次月经第1天开始计算,至少需要停经35天以上才能做B超看到孕囊。大概停经6周左右可以做流产。流产通常可以使用药物流产、人工流产等方式进行治疗。

3、你好请问是问刚刚怀孕10天怎么打掉吗?刚刚怀孕10天打掉的方法是药物流产或做人流手术。刚刚怀孕10天,不想要,可以药物流产或做人流手术,但是无论是何种人工流产方法,都需要确认是宫内孕以后才可以进行。

4、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在看得到胚胎的情况下进行,所以刚怀孕10几天的时候可以先预约手术,等到30天左右做手术最佳。 怀孕10几天能不能打掉2 首先怀孕的时间没有按十几天计算的,在确定怀孕后都已经一个多月了。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,在怀孕的49天内都可以药流的,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。

5、你女朋友怀孕现在还只有10天时间,你可以带她去正规点的医院直接做无痛人工流产,这样比较快,一天就可以,但是还是要注意休息。你也可以药物流产,但是时间的话需要3天,如果药流不干净的话还是要清宫的。如果你需要药流的话,一般第一天第二天的话是吃息隐,早2片晚一片,第三天吃米索三片。

怀孕10天左右想把孩子打掉(怀孕10天左右想把孩子打掉可以吗)

6、你好,怀孕10几天可以打掉,但是这个要看受精卵的大小,如果太小了,做人流是流不出来的,最好的方法是去医院做个B超,医生会给你安排时间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天宝生殖中心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://zhaotong.lookrabbit.com/post/1802.html

相关文章

出月子怎么说(出月子怎么说好听)

出月子怎么说(出月子怎么说好听)

出月子发朋友圈幽默搞笑句子 满月啦,人前不哭不闹,配合拍照。人后装哭骗抱,撕心裂肺,戏精人生的开始。从怀孕到现在宝宝满月,我现在还是云里雾里的!但是这小人,太可爱了。满月啦,希望女女身体健康,快高长大...

出月子剪头发(出月子剪头发要说什么话)

出月子剪头发(出月子剪头发要说什么话)

有的宝妈在生完孩子后会把头发剪掉,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? 1、生了孩子以后掉头发严重,所以剪掉头发。相信很多宝妈都有过这样的经历,生完孩子以后,头发一把一把的掉,这是受到孕激素的影响,这种情况会持续大概...

产后乳房萎缩是什么原因造成的(产后乳房萎缩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图片)

产后乳房萎缩是什么原因造成的(产后乳房萎缩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图片)

...自己的胸部也跟着缩水了,是什么因素造成的? 因此不由自主的含胸驼背,穿绷紧的内衣裹住胸部,使得胸部不能自由发育,甚至出现乳头下陷的情况。偏食或过度节食蛋白质和脂肪是构成乳房坚挺的重要营养物质,所...

做完月子肩膀疼(做完月子肩膀疼正常吗)

做完月子肩膀疼(做完月子肩膀疼正常吗)

做月子肩膀很痛怎么办 如果是着凉了,胳膊肩膀受风了,胳膊酸疼也是有很大的可能的,如果是,我们一定要去驱寒,轻度的可以贴或涂抹驱风的药品或药贴,进行中医的针灸和推拿都可以。如果是情况比较严重的一定要去看...

产后大姨妈很多(产后大姨妈很多正常吗)

产后大姨妈很多(产后大姨妈很多正常吗)

产后首次月经量大的原因揭秘 1、产后月经量多的原因:原因一:子宫损伤。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发生在女性生产之后或者是放节育环之后,这些都会导致女性月经过多。而青春期的无排卵型月经过多,是属于功血的症状。原因...

怀孕会有胀气的感觉吗(怀孕会不会胀气)

怀孕会有胀气的感觉吗(怀孕会不会胀气)

怀孕两个月老感觉胃胀,老师放屁但是大便不出有什么办法缓解... 1、所以必须要有足够的水分,促进排便。建议孕妇多喝温水,不要喝冷水,这样会造成肠绞疼,并会使得子宫收缩。此外,气泡式、刺激性的饮料也要避...

选择昭通天宝供卵生殖中心,开启您的好孕之旅

孕育生命,传递幸福!